close

"韭菜盒子"我好懷念的味道,可惜再也吃不到了

吃過市面上許多的韭菜盒子,但就是沒吃到過那熟悉的味道

以前冰箱裡常常會出現一包一包的手工餃子 手工包子 手工韭菜盒子,可是現在再也不出現了

現在餃子也只會吃市場賣的那家手工餃了,因為那是你不包餃子後"唯一"說好吃的一家

所以在你離開我後,我也只吃那家的餃子了

尤其是韭菜餃,因為你愛吃這口味!!

今天上網瀏覽,不經意的看到有人討論起了韭菜盒子

突然好想哭好想放聲大哭

因為我再也吃不到那熟悉的山東味韭菜盒子了~

奶奶((((( 
我現在活得很好
希望你跟爺爺在另個世界也很好喔~

我愛你們,好愛好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