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奶過世了
上個禮拜的今天(2008.10.21),是奶奶這輩子的大日子
因為奶奶完成了他這一生的任務了!!

奶奶真的離開我們了
我的心好痛
我的思考還轉不太過來
一度會有錯亂
一度認為奶奶還在與病魔奮鬥著
一度以為我到醫院還可以看到奶奶
一度想著回到奶奶家,奶奶會與我話家常

如今 現在 通通都不可能會實現了
怎麼辦??
我真的好捨不得
現在真的著實的體會到"失去的痛"

上禮拜的畫面歷歷在目,醫生當著我們的面宣告奶奶的病逝


奶奶享年94歲,算是長壽的年紀
奶奶算是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人間
我們應該要替奶奶開心的
但是我怎麼會有種說不出的難過,會一直的想流淚呢??

想到以後
沒人會打電話給我,問我今天中午要煮什麼吃呀?
也沒人會在我帶紅豆湯回去給他吃的時候跟我說:你都沒在賺錢,不要買東西給我啦!!
更沒人會再訴說他是如何的從大陸青島坐船逃出來
也沒人會再做到地的山東餃子 饅頭 大餅 給我吃了

想到這些,心真的好痛!
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,我不想再流淚的,可是我止不了耶!

一個禮拜以來,常常以為自己是在作夢,可是不到2分鐘就會被叫醒,知道這不是夢,是真的!

奶奶 一路好走!

阿彌陀佛 迴向給奶奶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