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P1200033 

商品材質為鋁合金材質
密封效果佳
可以用來裝零食, 茶葉, 香料...
很有質感唷
商品一件660元
有興趣者可以留言來詢問喔   (*^____^*)

目前商品共有4種顏色
如下
藍搖滾 
藍搖滾

藍搖滾:我為什麼要叫藍搖滾啦 (((((
劉小兆:因為覺得你的顏色很rock咩~
藍搖滾:= =|| 喔!!

鈦穩重 
鈦穩重

鈦穩重"啊~為什麼我會叫鈦穩重咧??粉奇怪的名字耶
劉小兆:因~~因為我覺得鈦晶這個顏色超有質感,而且好多長輩都喜歡你這種顏色ㄟ,so....
鈦穩種:原來,我有長輩緣喔
劉小兆:系低~~


綠草原 
綠草地

綠草地:喂~劉小兆!!你不要跟我說因為我是綠色,所以我才叫做綠草地喔!!
劉小兆:哩 那 A 災!!!!
綠草地:蝦密,那麼青菜喔
劉小兆:吼~這才有草根特性,得人緣咩 乖
紫浪漫 
紫浪漫

紫浪漫:可是我覺得我是粉紅色耶,為什麼要叫我"紫"浪漫啊??
劉小兆:因為妳略帶一點金屬的顏色,所以看上去很像浪漫的紫色呀
紫浪漫:喔喔~原來是這樣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