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:
1.上星期老王已經幫我殺了兩隻mini醜一
2.醜一就是那噁心的"ㄅㄧˋ ㄏㄨˇ"(連寫都很噁捏)

昨天家中又讓我在天花板上發現了一隻醜一
趕緊call快下班的老王回來救急
終於
老王再度的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戰役
將醜一打到吐鮮血(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牠們是紅色的血耶)
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,隨後老王將戰場整理乾淨後說了一句話:我又殺生了 (>"<)

到今天早上要吃早餐時
老王又說:昨天那隻醜一(大的 父母輩)應該是出來找前幾天那兩隻小的醜一(小的 小孩輩)吧,不然怎麼比較大隻??
我:= =怎麼聽起來很sad的感覺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