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蠢 真的很蠢 蠢到爆了

前天因為下大雨,所以將雨衣晾在機車上面吹乾
昨天早上送完臭寶上學後順道去買了蛋回家
所以手上有餅乾有蛋有鑰匙,然後又要摺雨衣
想好所有先後順序決定
1.先將門打開放蛋放餅乾,然後就將鑰匙插在門孔上才不會亂放而忘記
2.將兩件雨衣摺好並收好
3.一切完成後進家門

ok go 行動.....
一切完成後就很順勢的進家門
然後鎖上門開始我一天的行程直到下午4:30要出門接臭寶放學時
咦??
我的鑰匙咧??
東找西找 左翻右翻 就是沒看到
突然..
哎呀~我的鑰匙還插在外門的鑰匙孔上
因為內門我也鎖了
所以我們家的門整個鎖動也不能動了,我把自己給反鎖在家了 >"<
心想怎辦啦??
我要去接臭寶啦,沒時間了啦.....
好險突然想到我們家在一樓,所以我決定跳窗去拔鑰匙
= = 真的很丟臉耶
又不是小學生還爬窗在進進出出的玩耍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