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法抵擋電視購物的人----不是我!!!!
那是誰咧??
是我最親的小妹與最愛的老公
先來說說我的小妹
她是個很忙碌的職業婦女+獨自帶一個小男孩因老公在海外打拼
所以在快入睡的夜晚
她會拿著那萬惡的遙控器選台兼慢慢入睡
就這樣她常常轉到無花八門的"購物台"
然後就默默的拿起電話
之後再默默的報出卡號
就這樣
噹噹
過2天商品就到了
她買過瘦身商品 買過內衣 買過密封盒 買過相機 買過電腦 買過包包 買過保溫瓶 買過......
最最扯的那一次是她隔天早上起來看到手機簡訊說--您的商品我們已經為您寄出囉!!
= =??? (小妹內心的os:我買了什麼??)
商品收到時才恍然大悟
原來在半夢半醒之間她買的一組包包!!

再來說說我那位像家庭主婦的老公吧
我們家已經7年沒裝第四台了
但是我那主婦公還是買得到電視購物唷(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)
因為他每每陪我回娘家時,我們會睡在小妹家
我會跟小妹聊天
而此時主婦公就會拿到那萬惡的遙控器開始轉著小妹家的第四台
默默的他也步入了小妹的後塵
開始被購物專家的話語給洗腦了
洗呀洗 洗呀洗
洗到主婦公也默默的拿起電話報出卡號了
為什麼我會說他像主婦公咧??
那是因為主婦公買的商品都很家用耶
主婦公買過dyson吸塵器  買過轉大人食品組(退了,因為我兒子當時才大班) 買過鍋寶不沾鍋

這二位真的是頗經典的電視購物迷!!

前兩天我又接到小妹的電話來說:吼~你妹夫真的是,跟你一樣啦!都說不討喜的話.....
我說:什麼事啊??(還打到大陸去咧)
妹說:我剛剛看到電視上在賣一個果汁機呀,想說過年買來用果汁給大家喝呀,ㄚ他說"那是啥??"
我說:那你是想買什麼??
妹說:就是那個"慢磨機"啊,現在特價9xxx多耶....
我說:= = 買那個做什麼??你已經有一台果汁機了ㄟ,而且你時間都不過用了,買什麼"慢"磨機??
妹說:拜託,那個可是會磨出100%原汁,連皮都不用削ㄟ
我說:那不就會苦苦的??
妹說:吼~那才是營養的精華所在....
我說:你~不~準~買~就~對~了!!
妹說:你看,你跟你妹夫一個樣啦,他還說:等現在的果汁機要壞了他也會開始"慢僈磨了"
我說:哈哈哈哈~幽默!!那再等他罷工時,它就變成"不磨機"了耶
妹說:.............掰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