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

外表就不多說了

今天來說說這些"細微的小細節"吧

1.臭寶與他爸都好愛吃水果及吃蔬菜,沒準備時還會說:今天不吃水果嗎?
2.臭寶與他爸對於作業被丟到一旁或是被撕掉了後的反應都是"再去撿起來就好了呀"
3.臭寶與他爸都因為想多睡一點,所以都興起"前一天就先穿著制服睡吧"的念頭
4.臭寶與他爸都很愛種花花草草的植物
5.臭寶與他爸都很愛用"ㄏㄥˊ?"來回應別人問他們的話

6.臭寶與我都很愛翹腳盤腿寫作業
7.臭寶與我都很愛做手作
8.臭寶與我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
9.臭寶與我都會用腳趾頭去拿我們想夾的東西
10.臭寶與我都愛吃零食

挖~~
這些復刻好像都是不好的捏
臭寶啊~
你千萬要努力好好為自己的人生打拼呀
臭寶,加油 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