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出塵封很久的擦布來刻 
因為想要送朋友不一樣的婚禮小物
於是乎
上網尋一尋 密一密
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東西
那就是"手刻橡皮章"
看起來沒那麼困難
準備起來也似乎不那麼困難
所以
好......
我要來試試看
找出一些幾乎不會再用到的橡皮擦來試刻看看
因為第一次試刻手邊沒有描圖紙
只能直接描在橡皮擦上
可想而知,這樣出來的作品一定很....
不過這沒有澆熄我刻章的念頭
只有更加加深了我買橡皮章及工具的慾望(>"<~我的小荷包又變小了啦)
^^

ps:
紀錄一下--2012年4月2日--刻章第一日!!
我要持之以恆科出一個美美的婚禮章送給我的好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