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露天的買家再度訂製我的商品,真的很開心買家信任我的手藝喔!
這一回買家欲訂製的商品為手機套
她是想要送給長輩的,所以不能太可愛
這對我來說,算是一種挑戰耶
不過我願意試試 ^^

一款要訂製的是"老虎樣式"的手機套
哇哇哇~
老虎也算是我的死穴
因為每每想做老虎,但做出來的卻像貓
而每每想做猴子,卻會做出像熊的猴子
所以當買家提出"老虎"的時候,我真的有點卻步了
但是誰會跟摳摳過不去呢??
打起精神上網蒐圖找找靈感吧
於是乎手繪出了以下的老虎(還算ok嗎??)
P1160011.jpg  
畫好後一度不敢下手縫出第一針,因為怕會壞了畫出來的感覺啦
不過一回生二回熟的縫呀縫(什麼敘訴呀 = =||| )
噹噹~~老虎豋場了
老虎頭的樣式 
應該有像吧 ^^
看到這裡,總算有點信心啦~
所以接下來的腳步就快多了,一口氣給他縫到底吧~
老虎款式完成囉 
第一款完成囉!!
附帶一提的是,因為買家是要用來裝手機的
所以我在內裡的部份是用軟質不織布來縫製
這樣比較不會摩擦到手機的機身及螢幕喔,很貼心吧
買家要求以上開式的款式來放手機 
還有還有這回是用磁扣來搭配的,這樣比較好拿取唷
使用磁扣來做搭配 
還有還有,在手機套的背面應買家的要求縫上了買家要的字樣
背後也依買家要求縫上字樣 
另一款要訂製的是"福神(財神)"的手機套
財神與虎的手機套 有沒有過年的氣氛呀 
接著就是樣將這兩個喜氣的作品打包寄送出去囉
出貨囉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