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一本,讓我的手快廢了

噹噹
就是這本暖呼呼的毛線記事本
讓我的手鉤到快抽筋了
但是鉤完後,很有成就感啦 ^^
感覺很有"份量"的fu吧

記事本換上新衣後
挖~~
整個也太有份量了吧
很符合我買東西愛"粗勇"的特性

你看,有對稱喔

我還有很努力讓顏色通通對稱到喔
這樣才更有質感啦
內頁還有收邊唷

而且在內面的部份,我還有做收邊處理喔
就是上圖的咖啡色毛線的部份
配合現在冷冷的天氣,超適合的

來~
毛線記事本站好喔
我們來拍拍照
攤開來的樣子

用它來紀錄事情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
你會選擇哪一款呢?

讓你選擇
你會選右邊的還是左邊的呢??
配色有沒有很跳呀


整個攤開來的內面

整個攤開來的內面就是這個樣子喔
整個攤開來的封面

整個攤開來的封面

這次的配色,是不是很環保呀!!  

這次的配色有沒有很環保的感覺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