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作的手拿筆記本書衣

這塊灰底黃格線的布料是由小妹的好友所提供的一件要汰換的襯衫
所以二話不說的喊說"我要 我要 給我 給我...."
多謝週遭的親朋好友知道我的症頭,所以都會主動的幫我留下一些舊衣或是小配件啦 ^^

舊衣改造的唷

原本的畫圖筆記本就是一般那種6孔的記事本
黑黑的,看起來很...."一般".....(噗~有說跟沒說不是一樣咩)
又加上我常常要將筆記本拿上拿下的,外加還要拿一些ㄍㄟ ㄒㄧ
所以決定將筆記本加上個提把,那麼我就很方便的可以帶更多東西走上走下了
2012.02.19 389

打開第一頁來看看
@~@(揉眼睛~~)
這是瞎密??
喔喔~
是我家臭寶借我的筆記本畫的立體小車車啦
2012.02.19 391 

看倌們,有看到嗎??
我還貼心的幫扣扣的地方加了個小裝飾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那"扣條"忘了也包起來
不然就會更整體性一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